close



好美喔~好美喔~ L.A.的迪士尼城堡好夢幻~
又恰好是聖誕節期間,迪士尼的花車與裝飾聖誕氣氛超濃厚的! (我知道拖很久了~不用提醒我啦! (轉手指...)

LA是這趟旅程的最終站,五天的西雅圖+四天的舊金山之後,剛好讓我跟威寶這兩位"老人家"好好的休息一下~哈哈
威寶妹妹住在LA的姨媽家已經好多年了,所以我們在LA不但有住的地方,還有一個貼心的"美食導遊"呢!

到LA的首要目標就是<吃~吃~吃 and 睡~睡~睡>!!!
我跟威寶打定主意,我們回德州之前,就算是吃好料的吃到吐,也要在LA把胃給裝滿啦~
為什麼我會說LA是華人的天堂?! 在LA真的會有"小台灣"的feeling,不用說英文也會通,招牌也是一堆中文字~
更不用說美食了,不管是中國菜、香港、日本、韓國、越南、台灣道地料理...等,通通應有盡有~喔耶!!!
有威姨媽熱情的款待,帶著我們到當地著名的餐館吃好料~還有威妹做我們的美食導航,包準不會踩到地雷~
這趟LA之旅,應該說是<肥死人不償命之旅>啦! 哈哈哈哈~~~

雖然以上拉里拉雜的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但下面要分享的LA遊記,好像完全跟美食沒啥關係耶!  (被揍...
唉又~捧場一下啦! 來看看大人小孩都會著迷的夢幻迪士尼樂園,也算是值回票價了ㄋ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12/29-LA~Day1



從飛機上俯瞰LA夜景,也是金光閃閃的一片,有條有序很規律的城市~
但看過如"貴夫人的粗手環"那舊金山的空中夜景後,LA夜景似乎就有些平淡囉~ (但還是很美啦!)



抵達LA時剛好是晚餐時間,威妹一接到機,就帶著我們殺去韓國城,吃一間威妹大推的韓式料理~KOBAWOO HOYSE
我們只點了這道招牌菜<滷三層肉>+<韓式海鮮煎餅>而已,就讓我們三個大胃王飽到不行...可見份量有多大!!!
這滷三層肉連平常完全不吃肥肉的我都投降了~先用一片白菜舖底,放上滷三層肉與幾片醃蘿蔔,捲起來一起吃~
三層肉一點都不油膩,反而好清爽好好吃!! 三層肉入味的沒話說,我真想拿碗白飯來配著吃! 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12/30-LA~Day2






【L.A. DISNEY】大人小孩都會著迷的夢幻迪士尼樂園~
今天已經12/30,威寶擔心跨年那天迪士尼會擠滿人群,索性把迪士尼的行程提早一天~

幾年前,我曾經跟妹妹一起到東京的迪士尼玩過,當時還沒有覺得迪士尼有這麼漂亮
可能這次恰巧是聖誕節期間,LA的迪士尼更精心妝飾打扮過,整個樂園內歡樂的氣氛更濃厚喔! (真是挑對時間了)



馬車 (可憐的馬兒...)



海盜船遊船河~我們第一站先坐船遊船河,看看這區樂園四周的環境
今天天氣很晴朗,但風吹起來也是會有點冷~~~



香蕉巧克力冰棒~街邊的小攤販就買的到,裡頭是一整隻香蕉,用巧克力與花生碎包裹著外表
買來吃時,別像我一樣貪吃,可以放個五分鐘後再吃~等香蕉稍微軟化,口感不會那麼"硬梆梆",更好吃!




<超級愛的醃燻火雞腿~~~> 美國好像只有迪士尼一年四季都有在園區販售,其它地方我只有在感恩節時才看的到!
因為早餐已經在四海豆漿把胃塞飽了,所以午餐就隨便吃吃小點心先墊墊胃,不然園區內的餐點價格真是"貴森森"~
(迪士尼是禁止攜帶任何食物進入,在進園區內前,會有工作人員在門口檢查所有人的包包)



<礦山小火車>
其實大家去迪士尼樂園之前,建議大家可以上網找<樂園攻略>教你迪士尼怎麼玩的最盡興喔!
不論是哪一項設施,都會有大量的人群排隊,可以用進場票先抽取一張印有指定時間的「Fastpass Ticket
其它時間可以跑去玩別的設施。之後在指定時間內,拿著票經由專用通道進入即可,醬子可以省下不少排隊時間!




卡通裡才會出現的房子



娃娃車停車場~好誇張!!!  
我跟威寶都覺得,帶著小嬰兒來玩的爸媽好累人喔! 況且小嬰兒也不會留下任何美好的記憶阿...




巴斯光年的臉是用投射的



我跟威寶要比賽看誰的分數最高!!! 你們猜誰贏了~ (看我笑得那麼開心也知道~哇哈哈哈哈)



中午的遊行因為位置不好沒拍到幾張(在相本裡),直接來PO晚上的遊行吧!



【唐老鴨】因為聖誕節的關係,連所有的花車都裝飾的比平常更華麗~



【好可愛的維尼熊與跳跳虎】他們坐著會自己跑的電動車



【米奇與米妮】迪士尼的經典



【高飛狗】好漂亮的糖果屋



【奇奇與蒂蒂】冬天連他們都穿起衣服了



【玩具總動員家族】我最愛的胡迪



迪士尼樂園就是要12月聖誕假期來玩,濃濃耶誕風~比平常都漂亮!



看完遊行後,街邊的<雪花製造機>開始釋放大量的雪花,好浪漫喔~ (我跟威寶還故意全身沾滿雪花拍照)



眾所期待的迪士尼煙火終於要登場了!!!!!
結果...被迪士尼放鴿子了......,廣場的人群等了將近一小時,等到最後的答案是"今天天氣不好 煙火今晚不能放"
火大阿!!! 翻桌啦!!! 退錢啊!!!~~~ (抱歉我失態了...)
吼...天氣明明很好阿! 白天大太陽萬里無雲,怎麼會醬子...也只好摸摸鼻子走人囉...





我們很幸運的看到這場搖滾樂團表演!!! 超棒!!!
瘋狂女主唱唱功一流,讓觀眾整個超投入的,全場一起搖擺,還有好幾個女孩跳起舞來!




樂團水準一流,中間電吉他手不但彈的很好,連唱歌都不輸女主唱! 我們根本捨不得去玩設施,聽完整場才離開~



升降舞台~蠻酷的!



誰都會沉溺在迪士尼裡,大人小孩都想來裝可愛一下~哈哈 (我犧牲我自己做為範例啦 XD)



比臉還大的棒棒糖~ (威寶手好抖...每次都會失焦==" )



登登登~恐怖的鬼屋來囉! (一定要留著晚上來玩,氣氛更......阿嗚~~~)



這是威寶最期待的一個設施,沒玩到她是不會甘心的,膽小的我只好硬著頭皮陪他進去...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恐怖啦! 我長大了~哈哈哈)




【小小世界】白天晚上都各有不同風情~晚上除了七彩的霓虹燈外,還有精彩的投影表演,讓這小小世界更風采萬千呢!



我只能說"我們這張票真是值回票價"
我跟威寶早上11點就入園,一直玩到半夜一點才出園! 所有重點大型設施幾乎都玩到了,跑的腿都快斷了...
(人潮都不見了,現在剩下小貓兩三隻~過癮!!!)



快凌晨一點,我們要離開這夢幻國度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12/31-LA~Day3



【四海豆漿】天堂~天堂~在德州我想念古早味蛋餅想得快瘋了...,終於吃到了,老闆快~我要吃十個!!!!!
這間離姨媽家很不遠,我每天都吵著威寶說要來吃早午餐~哈哈哈哈 (都睡到下午,還吃什麼早餐勒><)
但價錢大概會讓人昏倒吧! 這裡是台灣的兩倍價格,兩個人一頓下來台幣300元跑不掉...,也太好賺了吧!!



威妹帶我們去吃的日本料理,當時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我們還在門口排隊一個多小時...
你看看這干貝有多大顆,超鮮甜,表面沾滿炸物的酥脆喳喳,好好吃喔!~~~我跟威寶都流淚了~(淚噴...
還有第二道<超大碗生魚片+海鮮的蓋飯>,無敵大碗~無敵好吃阿阿阿!!!
可是...我居然忘記拍照(連威寶也忘了提醒),生魚片蓋飯一上桌什麼都管不了~哈哈...好可惜!



姨媽家的哈士奇<狗狗>,狗狗力氣超大,我都會被他拖著走~哈哈哈 (狗狗比照片大很多)



晚上威妹帶我們到市區準備跨年



中間的廣場也是付費的開放式溜冰場



簡約又很時尚的聖誕樹,上面的燈泡還會一直變換顏色~很漂亮!
我覺得就算不是聖誕節,平常日子擺在這裡一點也不突兀~




投射燈把天空照的好亮



越接近跨年人潮越多!  
廣場旁邊有幾間夜店與酒吧,明明天氣又濕又冷,還是可以看到好多穿很少的辣妹在排隊入場 (美國人真不怕冷~)




12點到了~  (我知道"跨年"是三百年前的事了啦~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high起來擁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1/02-LA~Day5



美國是威寶的運動天堂,他不管到哪個城市都希望看場NBA籃球比賽,我只好犧牲來陪他看一下 (被揍...



<湖人隊大明星 Kobe> 整面牆用黑白廣告紙來拼貼成Kobe的畫像,超酷的!



(網路資料)
這座雕像是前美國職籃NBA湖人隊明星球員「魔術‧強生」
他以精湛的球技,帶領湖人隊在1980年代邁向高峰,也使NBA的收視人口大幅成長
1991年時卻傳出他感染愛滋病。輿論壓力下,他不得不告別令他揚名立萬的球場
不過,強生神乎奇技的球風,仍令許多球迷深深懷念

為了感謝強生對湖人隊的貢獻,湖人隊樹立了一座高達3.66公尺的強生雕像
當強生看著以自己招牌動作塑造成的雕像聳立在球場外,感動得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他說:「1979年我初到湖人隊時,從沒想到有一天這裡會樹立我的銅像,
這1週來,我一想到這件事,就不禁熱淚盈眶,現在我心中又是波濤起伏、激動不已」



湖人隊主場外觀



館內有個小小的<運動員名人展示區>,裡頭什麼樣的運動家都有!
有機會來LA看湖人隊球賽的人,可以提早到館內參觀喔~(裡面禁止拍攝)



這次是我們看的第二場NBA (第一場在德州,我還睡整場的,氣死威寶了~哈哈哈哈哈)
湖人隊的場地比德州達拉斯小牛場地來的豪華些,表演的花樣也更多~




賽前儀式完,放下大型的布幕,投射一些湖人隊精彩剪輯的影片,感覺還蠻震撼的!!!
不過湖人這場打的不是精彩,最後落敗! 熱情的美國球迷還蠻現實的,如果知道這場球賽最後輸定了,馬上提早走人...
(這次我很乖啦~ 都沒有睡覺喔~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1/03-LA~Day6



小妹與一群朋友也來LA玩幾天,明天準備要回舊金山,我們相約到<新港龍蝦>吃頓晚餐~
(威寶旁邊的就是威妹)



朋友都說我們兩個蠻像的?! 有嗎?有嗎? 
幾乎所有人都以為她是姊姊,我是妹妹,因為她比較大隻仔啦~哈哈哈
(不過我們都很享受這樣的錯覺~ㄎ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1/05-LA~Day8



今天要回我們可愛的達拉斯小狗窩囉!



回程坐的飛機是Virgin America公司~飛機內部設計新穎很特別,大家都說真像是夜店風~哈哈
Virgin America 連"飛機維安介紹影片"都與眾不同~用卡通的方式表現,好可愛阿!

耶耶耶~我終於寫完15天的旅程遊記,阿~但之後還有春節遊記....(昏倒...)
奧蘭多與邁阿密更精彩,等等我啦!





★《Dallas日記》西雅圖 Seattle Day1~3  

《Dallas日記》西雅圖 Seattle Day4~6   

★《Dallas日記》舊金山 San francisco Day1~2  

★《Dallas日記》舊金山 San francisco Day3~4  

★《Dallas日記》洛杉磯 L.A. Day1~8



★L.A. Day1~8 ─ 華人天堂之太多精彩照片 (←請點我)


 

{###_peggy660436/50/113902950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