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物語之日常瑣事~~~】

自從饅頭五月時,來我們家住上一個月,我們就成了"饅頭專屬的御用保姆"
只要饅頭爸媽有事外出,或是出遠門去玩,饅頭就會來家裡住,像是到爺爺奶奶家玩一樣~
饅頭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不管他多任性、多霸道、做錯事,我們念他幾句後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誰叫他天生"生"的這麼卡哇依呢~ 啾  ♥




饅頭長大了,開始懂得在固定地方上廁所,平常饅頭洗過澡的那幾天,我們會讓饅頭與我們一起上床睡覺 
沒想到饅頭今天失常,"不小心且技術性"的尿在我們床上.......
我跟威寶有時睡前會一起坐在床上小小聊天,原本乖乖趴著的饅頭,突然使勁跳到威寶胸膛上
我們倆嚇了一跳,還摸摸饅頭說"怎麼這麼可愛,這麼ㄙㄞ ㄋㄞ~",饅頭看看我們後,自己又默默到床腳去玩
誰知我一個大轉身,手掌摸到一片濕...心想不妙,大叫"饅饅尿尿了!!!"
原來聰明的他知道自己做錯事情,要馬上先找"庇護所",所以跳到威寶身上求保護....臭饅頭...

後續大家都知道,饅饅當然是被我們狠K了一頓囉.....




被威寶狠K一頓的饅頭(硬是要推給威寶XD),馬上展開他的"裝無辜柔情化骨攻勢"...
吼~這招真的有夠狠毒...江湖上沒有一個人躲的開阿阿阿阿阿........





第一次遇見"冰塊先生",饅頭興奮的跳來跳去,像是被"電到"了一樣~~~好Q




每次吃飯時,饅頭總在餐桌旁邊一直走動著,還好他腿很短,吃不到桌上東西~哈哈










饅頭是我們這區的"社區警衛",每天都坐在窗邊看有沒有正妹...阿!是看有沒有可疑人物啦~~~




狗狗都好愛黏在人的身邊,這也是我最喜歡狗狗的一個優點~
 




饅頭"請"我把他抱上桌子,但他乖乖的不吵不鬧,一上桌就開始呼呼大睡~




饅頭有個怪癖,他很喜歡爬到駕駛人的肩膀與脖子上,然後就一動一不動的呆著
不過讓他在駕駛座搗亂有些危險,所以我只能犧牲自己囉~冬天還很保暖呢XD




饅頭最怕人家不搭理他了,走到哪都想跟著...
有時逼不得已買菜也得帶著他出門,但超市一般是禁止攜狗進入的 (電影都是演假的><)
所以只好我自己先進去買菜,威寶在車裡陪著饅頭,等我挑好菜了,再讓威寶進去買單,換我顧臭小饅頭~





「今日我最帥」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1 (有正妹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2 (日常生活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3 (黏答答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4 (睡睏睏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5 (日常瑣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