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Winnie回台灣玩,將兩隻寶貝臘腸狗「Evee和Mimi」寄養在我們家一個月~
(我們家真的快變成"狗狗寄養家庭"了~哈哈哈)

與她們相處的日子裡,慢慢發現她們各有各的特性~
Evee(小隻的)五歲,非常聰明,而且懂的看人臉色,跟她說話她似乎聽得懂,小鬼靈精怪一枚...
Mimi(大隻的)三歲,是
Winnie在達拉斯的收容所領養回家的,個性有些膽小,大傻妞一枚...
兩隻狗狗的個性雖然不太一樣,但相處得很融洽,姐姐Evee還會幫忙照顧妹妹Mimi喔!
Evee和Mimi超超超乖的~又貼心又黏人撒嬌,也非常有規矩~真的好可愛喔~


 





Evee和Mimi每天都黏在一起,姐姐Evee還會幫忙照顧妹妹Mimi喔~



平常沒事的時候,她們總是一起睡覺,一起玩遊戲~感情超好!





Evee和Mimi這兩張照片的姿勢超有趣啦~哈哈



Mimi:疑...威寶乾爹要出門???
Evee:別動啦~再陪我曬曬太陽




Mimi 體型較大隻,最特別的是她的左眼是藍色的



威寶說Evee是他見過最"奸巧"的狗狗,聰明的不得了



每次只要我一坐在電腦前面時,Evee就會馬上衝過來,希望我把她抱上來,硬是要跟我黏在一起擠位置...



好喜歡有狗狗陪伴的感覺,好溫暖~



天生的黑色指甲油



Lufi 來串門子囉!  Lufi 一來就馬上一屁股的霸佔人家的睡墊...



Evee和Mimi 是我見過最愛蓋被子的狗狗了...
不但愛蓋被子,而且她們自己超會蓋被子喔!!  這也算的上是她們的才藝之一,厲害吧?!



嗯~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靠近一點喔~~~(啾咪 ♥



Mimi 好喜歡跟人撒嬌,常常要威寶抱著一起午休~也太甜蜜了... (我吃醋了.....)



「這一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