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第一次被點到 好啦下次不玩了


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
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
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
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
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
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 小時後的夢想是什麼?
●環遊全世界 交很多朋友


0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擁有莉莉(陪在我身邊十七年.已經變成小天使了)
●買到 穿到很棒的高跟鞋
●做成功一道菜 看到吃的人開心 也就超開心
●我還沒過完這輩子.但我想最快樂的事就是.
跟自己愛的人做任何事


03. 你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白色系列


04. 自己最喜歡做的事?
●超愛烹飪.看電影.吃美食 


05. 你最喜歡吃?
●日本料理和任何蔬菜與水果 


06. 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太悲觀...還有記憶力差到一種無與倫比的境界


0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找朋友 聽對方一直說話 說不停
●去兜風


08. 最害怕失去?
●健康與家人吧


09. 做最白爛的事?
●太多了 數不清...XD


10. 說一句你最喜歡的詞or一句話?
●老師說 要樂觀樂觀樂觀樂觀樂觀...有沒有再聽


11. 是否曾有過放不下的愛,如何撐過?
●你是豬頭 還有很多人愛我~哼


12.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希望快點畢業阿 做我想做的事 認識很多不同領域的人


13.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人生不可能回頭 SO我不想重來
我想一直往前走 把人生走完


14. 對於你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
●剛認識時 頭髮太長還看不到臉 後來才知道是個悶燒鍋XD


15.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神阿~我希望我能許三個願望...
(如果不行就...我希望我與我身邊的人永遠快樂)


16. 去夜店時,如果有正妹或型男跟你搭訕倒貼
要跟你來個一夜情,你會有什麼反應?
●謝絕往來 (基本上沒這機會...我討厭別人搭訕)


17. 你最信任的人
●狗狗


18. 有錢後..第一件是想做什麼
●環遊世界 去學各國料理跟佛朗明哥
●養很多狗狗


19. 初吻是幾歲?
●18歲


20. 請指定八位人士繼續這項問答
●婷/珮希/NONO/小P/董哥/電冰箱/小婷/程小飛
麻煩你們一起玩吧~
回答完 要回來我版子上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