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物語之我愛正妹~~~】












































 


「饅頭先生」住在我們家已經第四天了

雖然他才五個月大,但饅頭媽跟饅頭爸教的還算不錯耶!!!
吃飯與大小便都還算規矩,不像一般公狗會隨時隨地的"留味"

剛來時,其實也是偶而有小出錯 (地毯被他襲擊三次...)
之後我們大概已經抓到他的習性,可以從他的動作與叫聲分辨是否要上廁所
或是吃完飯後沒多久,威寶就帶他進浴室,一下子就嗯嗯了

早上睡醒時間,從第一天的凌晨四點,延長到早上六點起床
但他是叫我帶他去尿尿,之後關回箱子裡,他又安份的睡到中午~超棒的!!
(第一天凌晨四點起床,為了不吵到威寶,我還陪饅頭到客廳去睡...)

我們發現中午不能讓他睡,不然他到晚上精神好的嚇人
他想午休時,一定覺得我們超煩~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饅頭媽跟饅頭爸回來接他時,饅頭能變聰明,給饅頭爸媽驚喜~

***

【不太敢放感情進去,就怕那扇不敢碰觸的門開啟
現在我才知道我有多想妳,如果妳還在,該有多好多好...】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1 (有正妹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2 (日常生活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3 (黏答答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4 (睡睏睏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5 (日常瑣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