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在造人時
是先造靈魂 還是先造身體呢?
如果是先造靈魂 最先輸入的程式
是愛的能力 是個性 是思想 還是命運?
靈魂工程完成後 牠又是如何決定要灌進哪個人型模子?
這些造人過程中 牠有沒有曾經出錯過?
也許應該有吧

覺得我的身體跟靈魂一直都是分開的
一定是牠再造我時 出了差錯
我是瑕疵品

說到這裡 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
我腦子裡怎麼老是裝著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有時 也會很驚訝
就是怪人一枚


文字無法表達我想說的話
但是打出來後
就會好些
.
.
.
.
.
.
.
.
.
.
.
.
.
.
.
.
.
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