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 & 阿姨

  首先,真的很感謝您們在對一切狀況都不甚了解的情況下,願意把寶貝女兒的下半輩子交到
我的手上,我可以體會就算有
再多的保證您們也很難真的放心,更何況我要繼續前往美國攻
研究所,更是增加了不確定感。而對於您們的疑惑或迷惘,
這絕對是我的責任,或許看完這封
信,您們仍然會有疑慮,但
是我希望把這樣的不確定感降到最低,我會努力讓您們更了解我的
情況,也讓您們對我與君瑜的婚姻更加放心。

   
在經濟考量方面,我很幸運的有家裡的支持,可以讓我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前往美國
讀書,而我出國並不是為了逃
避社會,我只是在完成我自己早已設定的計畫,我從小就以我
親為目標,因此就算我在東元集團有機會成為管理大陸子公
司的財務主管,我仍然不以此為滿
足,我的計畫一直都是利用
這樣的工作機會累積實務經驗,並前往美國攻讀碩士,讓我可以更
接近我父親一步,而且就現實面來看,公司其實是讓我留
職停薪並且隨時歡迎我回去。所以,
雖然我不敢保證念書回來
我就一定可以達到甚麼樣的程度,但是如果您們只是希望我有一個穩
定的職業可以讓我跟君瑜生活無虞,我要請您們放一千
萬個心,因為這並不是我的目標,而是
我早已具備的能力,也
希望能讓您們對我要出國讀書這件事情能多一點放心與祝福。 
 

君瑜雖然他個性有點倔強,但是在我的心中他是一百分的好女孩,她也有著自己的專業,
我的父母都非常喜歡她,或許
她沒有甚麼遠大的志向,不過我相信她有能力可以為自己的人
負責,也因此,我只希望能讓君瑜過她自己喜歡的人生,小到
晚餐的菜色,大到他人生方向,
都能夠讓她自己選擇。而我
會有能力保護他並包容他做的一切決定,並且永遠給他最多的尊重
與支持。然而,我很清楚,他其實更需要的是您們對他的
肯定,肯定他所走的每一步路,過的
每一座橋,這才是希望他
從您們身上得到的東西,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讓您們了解,這
段婚姻就是她所做的一個正確無誤的決定。

  其實我不只把君瑜看成自己的終身伴侶,也把喬瑜跟婷婷當成自己的妹妹,更是把您們當成
自己的父母親,或許因為
距離的關係,讓我們沒有足夠相處的時間,但請您們一定要相信,我
只是話比較少,但是我會做得更多。
套句君瑜常說
的『您們不會少一個女兒,而是會多一個兒子』,以後也要請您們多多指教了。

在這裡向您們說聲新年恭喜,也希望您們多多保重身體喔。

                                                       
2010/02/12

 



 ♡ 威寶&魚兒 William & Peggy Wedding ♡ 


『 ♡三月三日‧我跟威寶搬去對方身分證上住了‧期限是一輩子♡ 』

謝謝朋友們的祝福




早上十點
我跟威寶一起去士林戶政事務所登記
威媽開心的跟著我們去做見證

腦袋瓜裡沒有太多特別的想法
只是傻傻的照著櫃檯阿姨的指示
交交證件 簽簽名 遷了戶口 領新身份證
不同的是 
我們的身份證上搬來了<新住客>
然後心想 疑~這樣就算結婚囉? 喔~好快XD
威媽笑的好開心 她輕拍我的肩膀
像在告訴我說 <我多了個女兒了>
我雖然還不習慣改口叫 <爸‧媽>
但 在我們要分別時 我回頭說<媽~回家小心喔> (很緊張~哈)
威媽似乎想要抱我 但周遭太多人就作罷 ㄏㄏㄏ太可愛了
之後 我跟威寶就直奔宜蘭
為了紀念這天 所以先到礁溪老爺小渡蜜月一天囉~
宴客之後再來去正式渡蜜月
好開心



PS
我們因為想趕在威寶四月生日前登記(不超過29歲)
所以挑了個好日子 選定三月三日先註冊了 之後再宴客
很謝謝朋友們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