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曼尼酒莊紅葡萄酒

為了三月三日我與威寶的結婚登記日
威爸威媽在一個月前先預約了這間餐廳 
ABU authentic cuisine 法式料理
在3/2幫我們提前慶祝
剛好下午E-P1熱騰騰入手 順便將這特別值得紀念的一餐 記錄下來

菜單忘記拍了 所以許多餐點的名子不大記得
有些有上網查過 有些憑威寶的印象 

<還是E-P1新手 請多包涵>
 中午才剛將E-P1入手 就迫不及待開箱
餐廳室內的燈光昏暗 可以輕易的將餐點都拍攝的很清楚~好開心
照片全都是JPG直出 只有縮小加字 沒有後製





羅曼尼酒莊紅葡萄酒

不含在套餐裡 是另外單點的一瓶紅酒
連不常喝紅酒的我 都覺得很順口好喝




綜合法國麵包

剛入席就看到已經擺放在餐桌上的麵包
旁邊搭配的是 鮪魚/奶油/橄欖油
法國麵包乾乾硬硬但越嚼越香口感 是我的最愛





麻糬麵包
麵包盤中讓我最回味的是這個口感像麻糬QQ的
(我上網查才知道他的名子)
ABU所有的餐具都細心的刻上店名喔





《 起司脆餅

這也是入席就放在餐桌上給客人食用的
味道有點像披薩口味的薄脆片





《 松露龍蝦沙拉佐新鮮無花果

味道清爽 沒有口味過重的醬汁
純粹細細品嚐食材本身的香氣





龍蝦海鮮燉湯

服務生一將餐點端上桌 我都在忙拍照 很少仔細聽他在介紹
這道很特別的湯品 最底下有層薄蒸蛋 服務生在將熱湯倒入
上面鋪上許多海鮮 有大蛤蜊.龍蝦肉.蕃茄丁....忘了 ~很好喝






《 法式鵝肝

餐點正確名子我忘了 網路也沒查到 (名子應該也是落落長)
鵝肝味道很濃郁 非常好吃
(除了好吃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哈哈哈 好弱喔)




鯡魚蟹肉湯

(餐點正確名子我忘了 網路也沒查到)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餐點
魚肉底下的醬汁 滿滿蟹肉味道非常鮮美
但如果魚肉可以在嫩些 會更好





有機玫瑰義大利粗冰沙
端上桌時 眼睛被吸引住了 美呆了
有趣的是 我們四個人的盤子都是不同主題 
但我不好意思全都拍下來
威寶是綠色小麥草 威爸是沙洲 威媽是亮晶晶金彩帶
我想服務生是有刻意分配主題 (尤其他看我一直在拍照ㄏㄏ)





松露菲力牛排
吃完冰沙 主菜就上場囉....
法式料理的特色在於 除了價格不低外
就是盤子很大 餐點很精緻 (就是很少啦XD)
所以是吃的優美 不是吃飽的

我們四個人都點不一樣的主餐 這是威寶的主餐
大家都各切一小塊跟大家交換 
所以四個人都有品嘗到不同的主餐
(另外威爸是羊排 威媽是鴨胸)
這牛排讓威寶直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牛肉~好嫩阿





紅酒燴牛臉頰肉
這是我的主餐 
看名子挺另類的 我就試點看看
嗯~入口即化 好吃沒話說





椰奶慕斯芝麻蛋糕 

我很喜歡這餐點的盤子
但本身對甜點沒有很大喜好
所以印象不深
(尤其椰奶與芝麻我都不愛)





檸檬酥皮塔 
排盤真是太可愛了啦 讓我一直狂拍 哈哈~ 
很香 滋味也不太甜~我愛




ABU 法式料理 
晚餐的套餐只有兩種價位
2300 or 2600 元/人
(我們四人今天的套餐內容都是2600的)
ABU全部只有28個座位
所以如果要去用餐 一定要提前一星期預約喔!
(聽說他生意非常好)




 


ABU authentic cuisine 法式料理餐廳
電話: 02-27070699
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四維路28號

營業時間: 12:00 ~ 21:30 


相關報導
http://beauty.pchome.com.tw/magazine/report/sh/camelia/1319/125199360018589022004.htm




{###_peggy660436/50/1139014488.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