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結婚後男人都會變」

這狀況一丁點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結婚後變的人是   我 

我想這句話下聯是「結婚後女人不一定會乖」

處理結婚的大大小小雜事 著實容易讓人動怒火  (藉口

(尤其是萬一剛好遇到不明理的長輩 就真的可以吵翻天 吵到分手吧.... 幸運的我 還好沒遇到)


原本威寶給我耍任性的100分管轄範圍 現在擴大到無邊無際

大男人的他變的更包容我 更疼愛我 處處讓我   

而我這不知死活的小孩 依然耍著我的公主脾氣任意妄為  (偶爾啦~)

他說:因為我很了解妳 我很愛妳 這是我願意的


昨晚威寶接我下班 在車上我們又小不愉快 我冷戰著不發一語 

從前的他 會因為我的冷處理而怒火中燒撩起更大片的火源 兩人因此開戰

現在他也學會退一大步 陪著我「冷‧靜」

開下家裡的停車場後  他問我:妳為什麼這麼不高興 什麼事情值得妳這樣生氣?

我回頭對他說:因為我討厭你...

任性無心的一句話 卻觸動到威寶的開關

只見他眼眶紅著 眼淚從臉頰滑落  他低聲說著: 妳討厭我? 

當下的我 嚇到了 慌了 這是我從未看過的他  大男人的他這般脆弱

我的心好痛好痛的揪著  這是我自找的 一句話傷害了深愛我的男人

連聲告訴他:我說錯了 我用錯詞了 是我不對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討厭你 我是厭惡我們又吵架 我也很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 

眼淚也不聽使喚的一直掉 現在懂了 威寶給的愛真的好深好深

我們抱著對方 就這樣互相倚著安慰

我想 這輩子沒人可以像你這樣愛我 也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裡的位子



「親愛的 對不起 愛我的你」 

結婚不是一張紙  不是一部偶像劇的劇情 

學著珍惜吧~ 這是我內心告訴自己的話

手牽著手  放不開了 走一輩子

謝謝你愛我 讓我覺得這人生值得了





朋友們 好好珍惜你身邊那深愛你的人 還有你深愛的人吧!









《♡ William & Peggy ♡》遲來卻甜蜜的高鐵求婚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660436/15443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