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威寶生日蛋糕 - Black As Chocolate 】

威寶今年要過二字頭生日的最後大關囉~ 也是我們結婚後第一個渡過的生日
我讓威寶自己選擇生日想去哪間餐廳慶祝 威寶在巧合下跟朋友購買一張 
晶華酒店 azie grand café 美國厚切牛肉品味優惠卷 
(優惠卷的內容是美國厚切牛排8oz兩份‧沙拉或湯二選一‧甜點或飲料二選一)
抱著開心又新鮮的心情去享用大餐囉~








【 ♡ 晶華酒店 azie grand café 】

今天好開心喔!    老公‧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晶華酒店 azie grand café 】

每晚在azie廳都有現場演唱的表演 (PM7:40開始 約50分鐘)
讓用餐氣氛更好 心情也浪漫了起來





【 ♡ 晶華酒店 azie grand café 】

餐桌上點著燭光 外頭還下著小雨 好浪漫喔




【 ♡ 晶華酒店 azie grand café 】

晶華酒店的menu 
飯店對自家牛肉非常有信心 上面詳細介紹牛排部位與烹調方式
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 讓人很難抉擇耶XD




【 ♡ Azie grand café 洋芋濃湯 】

我跟威寶都選擇湯品+沙拉  今日湯品是洋芋濃湯
一開始濃湯就表現不俗 洋芋濃淡恰到好處 喝得出好湯頭熬成的~很棒
(喝完我還一直問威寶 吼~好好喝喔 可以續杯嗎? 哈哈~)
另外附上脆皮餐包 可抹奶油吃 也可撕小口沾濃湯配著吃




【 ♡ Azie grand café 和風醬生菜沙拉 】

剛喝完滿分的濃湯 抱著高期待等待沙拉 雖沒有非常特別 但也沒讓人失望
各家和風醬各有特色 晶華的和風醬汁我覺得很好吃
不愛吃千島沙拉醬的我 對這種低熱量的和風醬完全沒有抵抗力呢!





【 ♡ Azie grand café 主廚親自桌邊切牛排服務 】

主廚親自桌邊切牛排服務 挖喔~我內心開心的大叫 好想吃阿~~
一開始主廚很親切的介紹主餐是美國華盛頓牛肉 選用的部位是:肋眼牛排 靠近胸部的肋肌部
主廚表示烤牛肉的四周會較熟 可以吃到不同熟度肉質的口感
肋眼牛排的油花部位 烤到熟透散發出牛油香味 吃起來才是最美味的

另外一旁有服務生幫忙擺盤 淋醬汁




【 ♡ Azie grand café 主廚親自桌邊切牛排服務 】

超期待的美國厚切牛排終於端上桌 忍著飢餓還是要先拍照跟大家分享 
很怕見血的我 選擇七分熟度 牛肉保留肉汁也不會過度乾澀
我不敢吃肥油花 所以整塊都貢獻給威寶的胃 還搶了他部份邊緣較熟的牛肉來吃 哈哈哈
醬汁可選擇紅酒醬與黑胡椒醬 (我選紅酒醬 威寶選黑胡椒醬)

喔喔喔~真是好吃的沒話說呢 除了上次ABU authentic cuisine好吃的牛排外(可惜超小塊)  
已經好久沒吃到讓我讚美不斷的牛肉 一丁點肉腥味都沒有 鮮嫩多汁更是不在話下 好棒~ 
平常愛吃菜沒有吃那麼多肉的我 今天可是整塊給他吃光光耶 牛排有對到我的胃XD 
(個人見解: 我覺得比茹絲葵好吃 上次吃可能期望太高 跟威寶有些失望呢...)
配菜方面除了綠花椰川燙稍嫌較軟外 玉米香甜 洋芋泥淋上紅酒醬好吃的CP值整個飆高~
太‧好‧吃‧了~~~嗚嗚嗚~~我要給它一百分~ 
 
PS/建議大家選擇紅酒醬搭配非常好吃 黑胡椒醬過鹹 (醬汁不夠可另外再提供喔)






【 ♡ Azie grand café 無酒精調酒】

用餐畢 我們想坐下來好好欣賞音樂表演 所以又另外單點二杯無酒精調酒
我點了<奇異果蘆薈調酒>   威寶點<晶華酷樂 (柳橙調飲)>
今天好幸運 調酒類有買一杯送一杯的活動 這樣兩杯價格加起來才275元呢!





(用餐前)  我的牛排怎麼還不來~人家餓了...




(用餐後)  威寶偷喝我的調酒




(用餐後)  威寶吃飽喝足了 今天太享受了^^







【 ♡ 威寶生日蛋糕 - Black As Chocolate 】

前二天威寶還在喊著好久沒吃<黃湘怡>家的蛋糕~好想吃喔!!! 
趁著生日藉口訂了一個「榛果巧克力蛋糕」回家跟威爸威媽一起慶祝
Black As Chocolate 簡約乾淨的包裝設計 真是深深擄獲我的心~就是愛這味啦!

PS/現在看到白色緞帶 總會讓我們想起我們的孩子
《CRESCENT 精品 》




【 ♡ 威寶生日蛋糕 - Black As Chocolate 】

附上的工具 可以選擇<天使湯匙>或<惡魔叉子>
連這樣的小地方設計都可以注意到 實在很有創意




【 ♡ 威寶生日蛋糕 - Black As Chocolate 】

開動前 先來一張大特寫
蛋糕表面是一層濃郁微硬的厚巧克力 灑上穀物脆片
赤裸裸不需要任何裝飾品就可以讓人感覺到高雅而不失大方
「榛果巧克力蛋糕」售價/ 八吋850元




【 ♡ 威寶生日蛋糕 - Black As Chocolate 】

威寶唱完生日快樂歌 吹完蠟燭 許完願望 準備開動囉~
來個蛋糕剖面給大家瞧瞧 
總共三層結合 厚巧克力+巧克力蛋糕+榛果脆片層
純正的巧克力  濃郁但甜而不膩   非常好吃 
不太吃甜食的我 都可以來吃上個大半塊
好想來杯熱紅茶 搭配這悠閒時光 哈哈哈


真是美好的夜晚^^




Black As Chocolate 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店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bac/index.php?page=index&la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