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威寶飛去美國後.我整個人就無精打采的過日子...
我們倆都很宅.我們都喜歡進入家庭生活.喜歡兩個人一起分享一起活動
因為很習慣我有他在身邊.他習慣有我來煩他~這一年多來就是這樣相互相依賴窩在對方身旁
已經一個星期多了.我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公婆也非常照顧我 (好像我還是個孩子似的 ㄏㄏㄏ)
只希望時間能越快越好.讓我早點飛過去吧!!!  倒數七十天...

●<天母味集廚房>離我們家非常近.每次經過我們都會說那下次來吃好了.可是卻一直沒行動
七月份選定一天人較少的平常日晚上.跟威寶去美國前來個小小的約會...
(月底前我們倆去吃了好多餐廳.連第一次約會的陽明山<屋頂上>餐廳也去回味一下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母味集廚房是國賓大飯店的新品牌餐廳 所以對於食材方面不用擔心
味集特別的地方是非一般餐廳設在一樓 而是位在B1 必須走樓梯下去喔!



●開車的朋友可將車子停放在隔壁的銀行停車場.或是對面SOGO停車場 (SOGO停車場換算後比較便宜)
搭公車站牌就在門口.搭捷運至芝山站下車步行即可



●餐廳門口的噴水池裝置設計



●今天是平日 一到用餐時間人潮還是不少   (味集廚房位子不是很多 建議提前預約)
平日可採<分區計價制>十分划算 全區總分成三大區價格都不同
<田園沙拉吧$420> <亞洲麵食吧$420> <風味烤肉吧$580>
全區通吃<平日$700> <假日$880>  周一.二與周三皆有不同優惠 (可參考網站)




●<田園沙拉吧>終於要開動了 第一站先介紹令我驚豔的生菜沙拉區  佐醬總共八種喔! 旁邊的小配料也不少耶~



●<田園沙拉吧>有近三十幾種新鮮蔬食供客人享用  讓不愛吃沙拉的朋友都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愛的食材呢~
每一種蔬食都超級新鮮 左邊還有四種已經混和完成的沙拉(剛好沒入鏡)
挑好蔬菜後會有服務員為你淋上喜愛的醬汁 另外不喜愛沾醬的朋友可請服務員用小碟子盛裝




●<炒冰與烤麵包吧> 因為我對冰與麵包都不是很感興趣 尤其實在吃的太飽了 所以就沒有取用  (威寶有吃冰說還不錯喔!)



●<亞洲麵食吧> 有三種湯頭可以選擇   (麵條種類共八種 寫在小黑板上)



●取一個大碗公隨意夾取自己喜愛的配料與選定麵條種類後 告知服務員搭配何種湯頭



●麵食吧旁邊還有一小區日式涼麵 有大約7~8種不同口味的麵條 鮮艷的顏色好吸引人喔!想每種口味都嘗鮮一下~



●<異國料理吧> 此區有提供烤好的印度餅 供客人淋上自己喜愛口味的佐料 (我們吃好飽 看起來口味很重就沒有試吃了)





●<風味烤肉吧>今天有提供 羊小排.烤鴨.德國豬腳.牛排 醬料一樣可自行搭配



●<新鮮水果與點心吧> 國賓大飯店繽紛蛋糕坊的麵包與點心算頗有名氣  不愛吃甜點的我也想來試試看



●<單點-10oz 的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每週一.二享用只要$399 全區自助吧只要另加$299 (超划算)
因為今天是星期四 所以我們就只單點一客來吃吃看  (今天是$700另加一客$399 /人)
疑~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十盎司特別小?  而且還少一小邊...
因為一上桌我就吃的太開心了 威寶突然提醒說:妳不是還沒拍照...  我當下傻眼趕緊拿相機來拍~哈哈

不愛見血的我一樣點了七分熟的牛排  需要淋醬汁還可以去<風味烤肉吧>取肉汁來沾
牛肉新鮮很嫩很多汁 沾點海鹽就很好吃 搭配旁邊的洋芋泥味道絕配 
(但至從上次跟威寶去晶華酒店azie grand café 吃過美國厚切牛排後 一直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味集可以說是第二名喔!)




●第一盤就從田園沙拉吧下手  喜歡吃的蔬菜真的好多喔 隨便夾一些就一大盤 而且每一樣都非常新鮮喔~
我自己就取用了二種沾醬 日式和風(有點油)+香澄優格(甜度適中)都還可以接受
威寶自己沙拉取用的沾醬是凱薩醬 我們都覺得這裡的凱薩醬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了~好棒

很適合與好友來吃下午茶 只要單選田園沙拉吧吃到飽 我覺得非常值回票價呢~




●風味烤肉吧我個人評價就沒有這麼高了 德國豬腳烤的過乾有些硬  烤鴨味道還不錯但沒有很驚豔  佐配菜炒秀珍菇很香



●整盤值得一提是這支烤羊排 完全沒有腥味  烤的時間拿捏很好肉汁很多 還不錯



●這是威寶選的泰式蝦湯配日式拉麵  他只喝一口就不吃了 因為他不愛椰奶的味道 我只好幫他接收...   
沒想到湯頭很道地 椰奶味也沒有想像中的重 日式拉麵好Q喔!一整個正中我心 好好吃~




●登登~這是番茄牛骨湯搭配日式拉麵  雖然總共有八種麵纇 但因為日式拉麵太好吃 害我捨不得選別種麵條啦~
夾了一點簡單的配料而已 番茄牛骨湯就登上我內心的第一名 湯頭雖然顏色看起來重 但味道不鹹會回甘 讓我吃完又想吃XD




●蔬菜湯是威寶另外在取用的 也是他唯一喜歡的湯頭 超Q的日式拉麵擄獲我們的心 連威寶都不吃其他麵類了~哈哈哈
威寶夾了大量我們最愛吃的蛤蜊好開心~ㄏㄏㄏ  (只是我個人比較愛吃以上兩種湯頭)




●顏色鮮豔的日式涼麵讓人想試試看味道~問了服務員幾種顏色是什麼口味的麵  內心掙扎一下後來選這可愛的櫻花梅子麵
味道酸酸甜甜很開胃~ (我還是偏愛吃鹹的~哈哈)




●吃在撐也要嚐嚐味集廚房的甜點喔~  總共取用四種  (我不是很愛吃甜點 評語大家參考就好)



●這四種甜點中比較好吃的是這巧克力蛋糕~甜度低偏苦是成人的味道 底下的餅乾脆脆的 還可以接受
只是甜點區沒有想像中這麼好吃啦~用餐後 水果都被客人取用的差不多空盤了 但此區遞補的速度不算快...大家手腳要快喔!




●看我吃麵吃的多開心~
整體來說我覺得<味‧集廚房> 餐點樣式較少 價格偏高. 但味道還不錯東西也很新鮮~供大家參考!




●有提供免費的冷飲  (紅茶有附果糖 甜度自行調整)



●好可愛的威寶~ 凱薩醬沙拉太好吃 讓他連吃兩大碗 難怪肚子好撐~ㄏㄏㄏ



●我們散步回SOGO牽車  路上看見一台摩托車上站著的狗狗~ 跟威寶說好想養狗喔!



●我們前面有一對父女再過馬路  爸爸走在前面 小女孩騎著小玩具車緊跟著 超有趣的~好可愛 ㄏㄏㄏ



●好想你~北鼻 好想快點飛到你身邊~

現在能懂網路上許多知名的美食部落客  一定都有個幸福美滿且疼愛有加的老公陪伴
有這股力量在背後支撐  才能寫出許多好文章與做出很多好料理  
讓這幸福氛圍傳出去與大家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rket Café 味.集廚房 (價格在裡面喔)
http://www.dingok.com.tw/DingOkShop.aspx?Rest=A0001776&Dep=001


地址: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天母SOGO正對面)  
訂位專線:02-2831-2729  (電話有時要打久一點才有人接喔)
早午餐  11:00~15:00
午餐   11:30~14:30
下午茶 14:30~16:30
晚餐    17:30~21:30 (早餐及下午茶限週末假日供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9/08/06
我媽打給我 說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媽很害羞的說<生日快樂>
(平常都說國語 太害羞才用台語版的)
長哪麼大.第一次聽到媽媽這樣跟我說
心裡很感動~~~
媽~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