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台灣孩子,在異鄉的年夜圍爐,一起體會~一起歡樂~一起回味<台灣味>

威寶常跟我說~他很高興因為在美國讀書,而交了一群好朋友~
大家有相同的志向和目標,聊起天來特別投緣,生活上的任何問題也一起解決!
我因為威寶的關係,認識這群<豬朋狗友>帶來不少歡樂,我也挺開心的~哈哈哈

雖然今年大家無法回台灣過年,在美國更是少了一些過年的氣氛,不過吃火鍋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聚在一起樂樂鬧鬧的圍爐與守歲呢! 很喜歡大夥一起過年~一點也不寂寞喔! 




Dallas之台灣幫年夜圍爐~~~今晚外頭下雪零下-7,正是吃火鍋的好天氣啊!
看看滿桌子的好料,大家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鍋底更是從台灣來的道地麻辣鍋呢! (蒙太極麻辣+養生御膳鍋)



酒足飯飽過後,我們玩起遊戲決定誰來洗碗~(好幾個在家從沒洗過碗的公子~可緊張了~哈哈)



洗碗打手出爐了! 怎麼這麼無奈~哈哈!



洗的很開心呢~



好男人之史丹利+賢慧潘蜜拉+還有一位偷懶的Mikey



大家像在動物園一樣~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超壞的~



賭局開始囉!~~~最近在華人學生圈裡,開始流行起大陸的桌遊<三國殺>,這是一種很鬥心機的遊戲啊!!! 
(我太笨了~還是乖乖在旁邊納涼就好!)



甜點時間出動~~炸年糕小組!



紅豆芝麻湯圓小組~只有我一人啦! ㄎㄎ~



吃湯圓慶團圓~吃甜甜好過年!



玩遊戲輸的的洗碗小組趴兔~Jerry哥 & Pat哥 (比點數最小,我抽到4點~逃過一劫~哈哈哈)



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輩子~~~第一次洗碗的Pat 哥~Pat 媽媽看見會感動流淚的~哈哈XD



搞笑的Mikey模仿<郭富城的我心狂野>
之前我第一次聽到時,我剛好在洗碗,結果害我嚇一跳打破一個碗~哈哈哈哈!



Mikey模仿現在最流行的<舞棍阿伯>,這是Mikey的最大尺度了,笑翻一堆人~哈哈哈哈!
雖然這張照片很不雅觀,過年嘛~大家開心就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兔年發大財!!! 
謝謝常來坐坐的朋友們,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