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男生特愛這種戰爭的遊戲ㄋㄟ~ 玩起來就超入戲的!!

一星期前,威同學號召大家一大票人,3/26一起到漆彈場玩生存遊戲~
我知道台灣也有類似的漆彈場,只是之前都沒有機會到現場看看
但像我怕痛又怕曬又容易瘀青的人,一定一下子就舉雙手投降了~嗚嗚
這次我還是乖乖當個<戰地記者>就好了,這職位也是很重要的阿~你們說是不是~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新的吉普車,應該是一般民眾的,真的蠻瘋狂的~



場地要兩星期前就先預約,現場玩漆彈的老美還不少耶!!!
雖然我們早就預約好了,到了現場還是稍等了半小時~




感覺很酷的臉罩~



裝漆彈的瓦斯鎗,重量不輕~~~後面的店員很俏皮喔! 哈哈~



漆彈場的場地項目種類不少~有些感覺超刺激的!



這位仁兄說他今天要來好好的鞭屍.......看來他最近壓力不小~



大夥著裝完成,<漆彈之生存遊戲>準備出發~
我今天擔任"戰地記者"責任也很重大!! 哈哈哈哈~




戰鬥場地一 ~ 先給我們個簡單場地來熱熱身



還來不及鞭屍就戰敗的Hunto~哈哈哈!



中場休息~好好討論戰略~ 



左前是Mikey 超膽小的,一直龜在那邊~哈哈哈
右後是英勇衝鋒的威寶啦~ (在FB有人留言說我偏心,都威寶的鏡頭特多,還說以後要跟威寶一組了~哈哈哈)




威寶故意穿了二層厚衣服,這樣被漆彈打到就比較不會痛了~但天氣很熱,跑一下就流汗了



第一場以平手結束,不少人被漆彈打到頭,Kevin說還真的蠻痛的喔!



拖板車帶大家前往第二營區~



總共玩四個場地,都會有工作人員陪同,講解遊戲規則與注意安全



到處都是長滿刺的樹藤



第二營區



第二營區



第二營區蠻酷的~我也想上二樓看看!



第二營區感覺很刺激耶~



被漆彈打到的人要自由心證,先到一旁等待~
這幾位Loser 擺擺姿勢假裝很英勇~哈哈哈哈哈



男生怎麼這麼入戲阿~



女生怕痛的,可以跟場地租借背心,一件五元美金~ (很有氣勢的阿潘妹~)



第二場結束~這是很龜縮,被打還哇哇叫的Mikey~哈哈哈 (我站得遠遠的就聽見他的叫聲,快笑死了)

因為第三場在小溪邊是泥巴地,第四場與第一場有些雷同,只是場地更大,所以後兩場我就沒有跟了~



戰鬥時Mikey模仿起鋼鐵人,以為這樣被漆彈打到比較不會痛~哈哈哈哈虧他想得出來



被眾人唾棄的<龜縮二人組>



Hunto說:嘖嘖嘖... 你都沒看到你老公是怎麼被我鞭的,可惜啊~哈哈
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早知道跟你借槍,我想鞭他想很久了~嘖嘖嘖...



老公好髒之回家自己洗衣服~~~(這就是婚姻阿~XD)



大家今天都玩的很開心喔~下次我也來參與看看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