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威寶帶我去看一場棒球比賽~「遊騎兵vs水手」
除了是支持Dallas本地的遊騎兵外,重要的是順便看"鈴木一朗"打棒球~ㄎㄎ

當然,籃球我都沒有非常熱衷了,何況是棒球呢?! XD
在台灣我只進過棒球場一次,這次陪威寶來看看"鈴木一朗" (鈴木一朗為水手敵對)
也想體驗一下,現場看著坐滿觀眾席的人群,熱情的為自己球隊加油,好像也不錯! 哈哈哈~

威寶說:「這麼勉強喔...說不定是你看的最後一場棒球賽喔!!! XD 哈哈哈哈~」

ps.照片是遊騎兵的標誌,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式足球 - Cowboy 主場」漂亮的足球場在棒球場附近



「Ranger Ballpark - Arlington」遊騎兵主場




「Ranger Ballpark - Arlington」遊騎兵主場



今天位置很好~坐得好近喔!  而且買到便宜的票價~真棒!



鈴木一朗 準備上場了!





球場賺很大!
販賣各式各樣的食品銷售員,每分每秒都在你身邊遊走~想勾引你~哈哈



人山人海~今天還不算客滿



熱情的民眾好激動!



翹屁股小鈴,踏上一壘~ 哈哈



小鈴的身材保持得真好!



中場休息,三個大頭人比賽賽跑~好可愛!



好辛苦喔~錢難賺阿!



激動到全場站立~ 最後,遊騎兵以三比二小贏水手囉!

這場居然打的超順利的,打得好快喔!
7點開始,不到十點就結束了~ (今天我也沒睡著喔~)
威說:他們大概知道妳來看了,不打快點怕妳會生氣~~~哈哈哈哈哈
而且威還買了零嘴給我吃,像不像爸爸哄小孩安靜XD
(說不定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場棒球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