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寶的人緣真的很好!! 
生日都還沒到,大家就紛紛提議訂日子、訂餐廳,要幫威寶慶生!

唉~比起來,我這老婆還沒這麼貼心勒...
當大夥討論4/12要去THE CHEESECAKE FACTORY請威寶吃飯
我還傻傻的問:「4/12為什麼要請威寶吃飯???」 
威寶跟大家說:「這傢伙一定忘得一乾二淨啦...」 大家都笑了~哈哈哈

非常感謝~Denny‧Pat‧Kevin‧史丹利‧阿潘妹
謝謝你們大家提前幫威慶生,讓威有個開心的生日^^

老公~生日快樂啦!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美國著名的連鎖餐廳,最有名氣的是 "cheese cake"
「Cheesecake Factory」如它的名字,是以乳酪蛋糕起家。
從1971年開始在LA販售乳酪蛋糕慢慢建立起名聲,1978年在比佛利山莊開設第一間餐廳打響名號
目前在全美各地都有設立直營分店(沒有加盟),光在加州就有將近30家分店喔!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裝潢每一間都一模一樣  (在西雅圖照過一模一樣的吧台~酷)
聽說所有"Cheesecake Factory"餐廳的特色就是它的裝潢,有的旗鑑店 ,建築風格更是直逼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每天顧客人潮更是一波一波的進來,生意好得不得了!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蛋糕櫃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蛋糕櫃
cheese cake種類超多,不知到哪種好吃??~很難選擇!!
餐廳供應超過二百種菜式,包括開胃菜、沙拉、披薩、漢堡、海鮮/牛排/雞肉、義大利麵、乳酪蛋糕、甜點...等等
(光是乳酪蛋糕以及其它甜點,就夠令人難以選擇了~哈哈)



無限暢點的西式麵包~好好吃!
美國餐廳幾乎都有這樣的餐前麵包,可能美國人的食量都比較大吧!
重點是,每間麵包都好好吃,光吃麵包就飽了~~真划算!!  (黑色的是有淡淡黑糖味道,上面灑上麥片,越吃越唰嘴)



<炸香料雞肉排.火腿.青醬義大利細麵>
出菜速度蠻快的,點的五道菜一次上齊,全部份量超大!!
香料雞肉排炸的外酥內嫩,白醬義大利
麵調味剛好,吃多也不會膩口~很棒!



<炭烤魚排.馬鈴薯泥.海鮮.佐新鮮番茄醬汁>
我很喜愛這樣的組合,馬鈴薯泥佐拌番茄醬汁非常開胃,海鮮都還蠻新鮮的!
每一道料理都好好吃!!!




<六分熟牛排.薯條.洋蔥圈>
洋蔥圈裹粉超級厚...,牛排好嫩,還不錯~但水準就比較一般




<燻雞肉.蔬菜.披薩>
餐桌上太多好吃的,這我只吃了一口,印象沒有很深刻~但大家搶著分食,都覺得很好吃!




<海鮮.雞肉.番茄.青醬義大利寬麵>
味道不錯,海鮮料很多,但覺得稍油一點  (被我拍糊了><)




服務人員現場磨起司絲



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吃飽喝足~點了三份cheese cake 做威寶的生日蛋糕~
cheese cake 甜滋滋的~~~喜愛吃甜點的人一定超愛!




威許了三個願望!
前兩個有說出來,祝福大家考試高分,順利畢業~
最後一個在心底許~不知道是不是讓老婆永遠幸福XD 哈哈哈




最後‧應觀眾要求...(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婆婆的祝福留言】

威寶,生日快樂!

看著你笑容可掬的臉龐,媽媽有說不出的欣喜與感動,
牙牙學語的可愛模樣,彷彿就在昨日.
這些年,
媽媽一直在學習"信任"與"放手",
於是,
也嚐到了寬慰與自在.
我要謝謝你跟威妹,讓我跟爸爸的生命變得豐富而多元,
更因為你,
讓我有機會反省及學習,
如何當一個柔軟貼心的母親.
看著你跟瑜寶相依相愛,
媽媽彷彿看到,
快樂與圓滿........貼得好近!好近!!

祝福你們!!!
威媽



【威寶的留言】

Dear Mom:

很開心在遙遠的美國也能收到你的祝福
我一向不太過生日,因為畢竟這一天是母親的受難日
所以我在這一天或許沒有特別的喜悅
但卻特別的感恩
感謝你跟爸讓我來到這世界
讓我在你們的呵護下成長茁壯
二十九年過去了
希望從今以後換我能成為你們的榮耀與依靠

By 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禮拜,家裡網路突然被剪掉......
威寶怕我在家無聊,不是帶我去同學家讀書+上網,就是帶我一起去學校上課(所以我才能PO文這麼快速)
星期四那天下午,威寶跟我準備要去學校上課~ 才剛開出車庫沒多久,居然在社區裡發生小車禍......

社區車道的寬度,大概只剛好容得下兩部車子會車而已。當我們準備右轉時,前面有部轎車剛好要左轉
那部轎車轉彎的弧度很小,小到連威寶覺得不太對勁,馬上停住先讓對車轉彎,緊急按喇叭用聲音提醒對方"你太近了"
沒想到,對車完全沒有減速,還是狠狠的撞了上來,讓兩部車頭接吻......我跟威寶好傻眼......

下車的是位年輕美國女生(有點龐克裝扮),只覺得她有些精神恍惚...
(威寶說他看她在車子裡似乎是在想事情,根本沒有在注意對向來車...真的太扯了)
不過她很清楚是她的問題,沒有想推卸責任的意思,很乾脆拿出了她的保險卡讓我們登記資料,讓保險公司處理
旁邊一位溜狗的女士,看見坐在車上的表情呆滯的我,還熱心的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助? 我笑笑的謝謝她~
我平復一下情緒,下了車用相機把威寶車子撞傷處拍起來。(我忘了拍對方的...)
其實我們車子還算強壯的,只有保險桿局部擦傷與兩頭撞出來,不幸中的大幸... (反而是對方車子傷的比較重)

之後我們到了學校,同學們安慰著威寶說:「聽說這裡的留學生都輪著"雖"一陣子,過了就沒事了」
同時間,網路斷線與小車禍發生後,一定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度過,直到威寶畢業回台灣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