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因為工作的關係,剛好有機會同老闆從舊金山一起來Dallas出差一天
這位華人老闆知道我住在Dallas,非常體貼的讓小妹排連休,在Dallas多陪我幾天 
(其實是她自己想來達拉斯玩吧XD)

這個早在六月就知道的消息,讓我從六月開始有點小小期待~
而且她還不斷的先在網路上"鋪路",說什麼"想念我的菜"、"想念媽媽的味道"阿,又說想跟我學做菜
小嘴真甜,人都還沒到,甜言蜜語攻勢就先到了,還不是要我天天煮給她吃~哼!!

其實我的心很軟的,就算一直跟小妹鬥嘴,說著我很累、天氣好熱我不想煮...等藉口
但小妹來的前一天,威還是帶我到市場買菜,進了一冰箱的貨...
當晚,我還為了準備好吃的幾樣涼拌小菜、涼飲、綠豆薏仁湯,一直忙到晚上12點...
想做很多以前媽媽常做,她也很喜歡吃的料理,希望讓她回味一下"媽媽的味道"~

我放話「這個臭傢伙,如果沒有把菜吃光光,別想給我回舊金山!!! 」
哈哈哈~我是壞姐姐,對吧?!  


(◎以下照片大部分來自小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7/15 ~Day1 ♥ Dallas



我們家總共有"三朵花",不論外型與個性,全都截然不同!
我是老大,兩個妹妹營養都比我好,長的又高又壯,像大樹一樣~哈哈哈

這人口口聲聲說想學料理,卻只會在一旁混水摸魚~=..=
一下子跟饅頭玩(饅頭剛好來),一下子講電話,一下子拿著電腦在旁邊上網...花樣很多...
想到要拍幾張照片"裝賢慧",就跑來假裝幫忙洗菜,做做樣子... (好啦~她後來真的有洗完全部)
現在有三位證人,饅頭媽、饅頭爸與威寶目擊到小妹真的偷懶喔~XD



款待本日嬌客之晚餐 ♥
「紅心地瓜飯、紅燒雞、芥蘭炒牛肉、涼拌香菜雞心、麻油杏鮑菇炒白菜、綠豆薏仁湯」
小妹和威寶很捧場的全部嗑光光~ㄎㄎㄎ

這幾天,小妹吃飽後,都會與威寶搶著洗碗,就原諒她偷懶囉~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7/16 ~Day2 ♥ Dallas



款待本日嬌客之晚餐 ♥
「泰式椒麻雞、滑蛋雞片、奶油白菜炒杏鮑菇、蔥爆雞肝、涼拌香菜雞心、現打果汁」

今天早上,我特地起了個大早,幫小妹做了份豐盛早餐,之後小妹就與老闆辦公去了
傍晚老闆準備自己搭飛機先回舊金山,搭機之前還體貼的先送小妹回家裡,可惜老闆趕時間,沒法留下來用餐!
小妹接下這"晚餐的任務",依然很盡責的把菜都嗑光光,一邊吃還一邊說「也太好吃了吧!!!」
真是小狗腿勒,這...不煮,行嗎??? XD




今天饅頭爸媽剛好有事出門,託我們照顧小饅頭
小妹看到小饅頭"愛不釋手",直說太可愛了,簡直很迷戀小饅頭阿~哈哈哈 (誰不融化呢?)




晚上,帶小妹在社區走走,也到健身房運動一下! (不自覺被小妹偷拍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7/17~Day3Dallas



款待本日嬌客之午餐 ♥
「羊肉燴飯、涼拌香菜雞胗與雞心、醃小黃瓜、現打果汁」

今天起晚了,晚上要吃好料的,中午就簡單吃吧!



小妹行程空著的一天,威寶帶我們到Outlet 逛逛
達拉斯其實很無聊的,當地人沒有什麼休閒。放假時,都會來Outlet 當散步
小妹如果能待的久些,還可以帶她到別的城市去走走,超可惜的...




小妹偷拍我跟威寶的背影!



「正常版大頭照」
我威在試衣服,我們兩個不斷自拍裝白癡又大笑,連黑人都看傻眼~哈哈哈
以下傷眼睛,請小心服用XDD



「裝可愛版大頭照」
請原諒我年紀一把還裝可愛... 



「鬼臉版大頭照」
說好的鬼臉勒!!!!!  我知道我很醜,沒形象啦...Orz




我們離開了Outlet ,到饅頭媽家附近玩耍~ (我覺得小妹這張超好笑的,很不知所云~哈哈哈)



每次看到小饅頭都要死命的黏著他~嘿嘿



晚餐到這間「Road House牛排店」用餐,準備帶小妹體驗,德州人大口吃肉的爽快!!!
也讓小妹認識威寶的同學們~



女生們集合~
(左起) Pat的女友Emilee→ 饅頭媽→ 小妹→ 我→ 小廚房出現過的Natasha




說來巧合,聊天後發現,原來小妹與饅頭爸居然認識,算是大學同學,只是不同班。世界還真小!



Road House 我們吃過好幾次了,是當地便宜又好吃的牛排店,餐前的奶油麵包更是受歡迎的不得了!
這是小妹點的肋眼牛排,光看就很嚇人了,不過這還算小呢! 絕對讓你吃不完"包"著走~




今晚聚餐總共來了14個人,有些朋友已經回台灣了,不然陣容會更加龐大的~ㄎ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07/18 ~Day4 ♥ Dallas



款待本日嬌客之午餐 ♥
「韓式香烤雞腿、蠔油杏鮑菇蛋捲、番茄高麗菜、香菇肉燥飯、醃醬瓜、無限量水果拼盤」

昨天跟小妹聊得好開心,所以今天起得晚了。睡到中午快1點起床,忙了一下,下午2點才用餐
小妹像餓死鬼上身一樣,全部嗑光光~ㄎㄎ




款待本日嬌客之晚餐
「日式牛肉炒烏龍麵、涼拌小黃瓜」

疑~說是晚餐有點過份,下午2點才用餐,5點不到小妹就吵著要吃晚餐
因為怕6點趕著去機場,上了飛機會吃不到好料的...,所以小妹硬是要我馬上弄份晚餐給她吃,真是豬阿!!!



小豬就是她!



小豬吃的津津有味~哈哈哈
(煮的再累,只要家人吃的開心,一切都值得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時間好快,小妹準備回舊金山了...
送她去機場的路上,我沒說什麼話,心裡其實很不捨...

這幾天,天天煮滿桌菜,還早起弄早餐給小妹吃,看她吃的開心,我也開心~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還有好多想煮給小妹吃的菜沒來的及煮......

希望她一個人在舊金山發展,一切順利,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