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物語之我愛黏答答~~~】

小饅頭超級愛黏著威寶的,到底有多黏呢??? 看照片就知道囉!!!




威寶念書的時候,饅頭總喜歡待在威寶椅子下,像個小書僮一樣陪伴著威寶~




威寶出門時,饅頭就會先一陣哀傷的鳴嗚,接著就像失魂落魄一樣,躺在門口地毯上等威寶回家~






當聽到車庫有聲音時,饅頭就會興奮的跑到門邊,來回踱步等待著!!  (我怎麼叫饅頭,饅頭都不會理我...)




聽到威寶鑰匙開門的聲音,饅頭滿心期待準備迎接威寶~~~太可愛了辣!!




饅頭看到威寶回家,興奮到抓狂的地步,簡直開心到了極點,想抓也抓不住他...動作快到要用攝影方式才能捕捉




當然還要給威寶乾爹一個大大的吻囉~~~哈哈哈  (看威寶都快招架不住了XD) 










剛打完球回家的威寶洗澡時,饅頭還會坐在門口,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






威寶不論走到哪兒,饅頭總是黏到哪,好可愛喔~




威寶說:「從小到大只有別人餵我吃飯,這還是我第一次"下海" 餵饅頭吃飯耶~」 
我說:「出來玩的總是要還的~哈哈哈哈哈 XD」


 


「饅頭物語之~威寶乾爹與佩姬乾媽的對話」

威寶:「其實,饅頭來我們家還有另一個好處!」
我:「啥?」
威寶:「順便觀察到妳是個"好媽媽",其實跟我想像的差不多XD」
我:「...............不然你以為我是有多差....=="」

***

前幾天,饅頭媽貼心的說:下禮拜來家裡時,要把饅頭帶來跟我們玩~
我開心的跟威說~他居然馬上說:那我那天不去打球了,我留在家幫你們照顧饅頭~~~嘿嘿!!!
這臭傢伙明明就很在乎饅頭!! 他卻從來沒為了我留在家少打一場球勒 ==" ......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1 (有正妹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2 (日常生活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3 (黏答答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4 (睡睏睏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5 (日常瑣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