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物語之睡到天荒地老篇~~~】

小饅頭只有想睡覺的時候最安靜,看著他睡覺的樣子,真的是"可愛到破表"阿~~~!!!



早上才剛起床,還是要在睡一下回籠覺~




中午吃飽了,當然要午休一下囉~真是貴公子的生活阿~ㄎㄎ




雖然小饅頭比較黏威寶,但我在廚房做菜的時候,小饅頭也是會靜靜的在一邊陪著我~ ^^




威寶出門時,小饅頭一定會走到玄關,一邊睡覺一邊等待威寶回家~




有時候,小饅頭也趴愛在餐廳玻璃桌上「仆街」




然後,小饅頭會很快進入夢鄉,睡得好香甜~




威寶在讀書時,小饅頭也愛躺在椅子下,陪著威寶讀書~




我在餐廳上網,小饅頭會抓抓我的腳,像是告訴我「人家想上來」,然後大喇喇的睡在我腳上~ㄎㄎ




在沙發上也要「仆街」一下~




別人都"趴著仆街"一點都不厲害!!! 看小饅頭"躺著仆街"才是王道阿~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一張特寫~ 實在太可愛了~哈哈哈




小饅頭最愛躺在威寶寬厚的胸膛上睡覺,像不像是"爸爸哄小孩睡覺"的畫面~~~超級甜蜜!!!
(我吃醋了~這是應該是我的專屬位置阿~哈哈哈)


   

大家看到了這麼可愛的小饅頭,有沒有很心動阿~
快去養一隻小狗狗,會讓生活有不同的歡樂喔~^^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1 (有正妹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2 (日常生活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3 (黏答答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4 (睡睏睏篇)

《Dallas日記》小饅頭物語 ─ Part 5 (日常瑣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