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31年,小牛終於登上了NBA的頂峰,漫長的等待與辛苦,都在這一刻得到回報!

金拍謝~~~小牛遊行拖了快半個月才生出來...
這陣子,有不少的飯局與活動外,中間還有一段到休士頓的短程旅行~ (之後分享)
威寶的許多同學畢業了,準備回台灣發展,所以送行的飯局接連好幾天
還有饅頭爸的池畔生日party、阿潘妹的CPA考試過關請客餐會......等等! 
以上就是我拖延PO文的藉口啦!~哈哈哈  (被揍...


話題回到「Dallas小牛封王遊行」
對於遊行的感想"熱~好熱~好熱阿..." 還有 "累~好累~好累喔..."
十點才開始的遊行,大夥擔心人潮太多封街,也為了可以佔個好位置,清晨五點就出發到Dallas Downtown...
我們開心的到了現場,自以為佔了個好位置,沒想到卻是壓錯寶阿...
時間近了,人潮漸漸湧入,本來在第一排的我們,卻變成最後一排><
逼得我們使出絕招"人肉疊羅漢",用盡"吃奶力氣"才拍的到好照片...
所以這篇照片格外珍貴,請小牛的球迷好好的欣賞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凌晨四點起床,五點出發。現在是清晨六點的Dallas Downtown~



空中好幾架直升機定點盤旋,不知道是不是新聞的採訪記者



我們不算早到,不少球迷是熬夜在廣場上等待隔天的遊行!



貼心的球場還準備一整排"活動式公共廁所"



早上十點才開始遊行,大家席地而坐,打起橋牌來打發時間



在我身旁的小孩,專注著玩起手機裡的電動,我偷偷的讓他為我照片的主角~ㄎㄎ



熱情的球迷以「Jason Terry的"招牌贏球動作"」,做成的大型人型立牌。從遠處看還真以為是"本人"呢!



這四位瘋狂的可愛小球迷,裸身彩繪上小牛隊的代表顏色,用這樣的方式表達他們對小牛的支持!
可愛小球迷走到哪裡都好吸睛,圍觀群眾搶著要拍照!



看著他們來回走了幾次,炎熱的天氣讓他們滿頭大汗,臉上的顏料都掉的差不多了,我為他們的心意拍拍手^_^



另一位可愛小球迷,臉上彩繪著"小牛",只是陽光太強,讓他可愛的小臉全皺成一團~



旁邊飯店施工的圍牆,爬上不少想一睹球員風采的球迷。不過因為實在太危險了,不久就被警衛趕了下來





小牛隊的封王遊行,吸引了20多萬群眾湧上街頭。人山人海的畫面,連達拉斯的運動場也被擠爆



我們佔了個不好的位置,人潮越來越多...實在是太擠了,還有三個朋友在鏡頭外... (其實我在躲太陽...)



苦等了五小時,遊行終於開始了。身邊的群眾一組組的開始"疊羅漢",就怕拍不到好照片
貼心的威寶馬上蹲下,要我也爬到他肩膀上......。直到遊行結束,我覺得威寶都快累壞了...>< (老公辛苦你了)



今天的遊行近照全靠Denny了 (因為我的餅乾鏡沒辦法伸縮...><)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支持他的男人?! 哈哈哈 (Kevin辛苦了) 



熱的我們快要融化了,等不及遊行開始,我們一度想要放棄...





"最熱情、最敬業的辣妹啦啦隊"與"胖哥啦啦隊",首先向球迷致敬



小牛隊的老闆「Mark Cuban」,開心的高舉NBA冠軍獎杯,民眾開心的大聲歡呼~~~



「DeShawn Stevenson」



「Shawn Marion 」和「 J. J. Barea」 ((左)J. J. 的太太好美阿~聽說是位名模!)



「Peja Stojakovic」



「caron butler」和「tyson chandler」





MVP主角出現了「Dirk Nowitzki」,全場歡呼聲不斷,情緒high到最高點!!!
還有另外兩位主將「Jason Terry」和「jason Kidd」



諾威斯基從頭到尾都是焦點,MVP的呼聲震耳欲聾
(飄揚的旗海中,可以看到德國國旗,有一排人高舉著謝謝你德克(諾威斯基)的牌子)
小牛刻意選在「Victory Ave 勝利大道」遊行,讓這場遊行更具意義!



遊行終於到尾聲了~



遊行結束,球迷還是很high。圍觀的球迷接著往小牛主場走回去,想再次一睹明星球員的風采!



死忠的小牛球迷,連狗狗都瘋狂~ (狗主人很好心的停下腳步讓我拍張照~)



真想給這位先生拍拍手,腳受傷的還是要來現場看遊行!



這是一場和平、歡樂,且充滿淚水的小牛奪冠慶祝遊行~

遊行結束了,慶祝會開始前,諾威斯基和隊友站在台上,向球迷發表簡短談話
對主角諾威斯基而言,這次奪冠可說是美夢成真,在征戰17年之後,終於獲得了總冠軍
諾威斯基表示「對小牛而言,一個總冠軍根本不夠,小牛要繼續稱霸聯盟」

接著由諾威斯基領著大家唱小牛隊現在最愛的歌曲:We Are The Champions
沿街歡呼的20萬名球迷,一起享受他們等待31年之久的NBA總冠軍歡樂氣氛!



最後放上一張「2011.06.12.Dallas小牛封王」那晚的照片~

還記得那晚小牛封王帶給我的激動與感動。更值得高興的是,身邊有位熱愛運動的老公~
雖然原來的我沒有那麼熱愛運動賽事,但在威寶的耳濡目染之下,我也開始體會運動帶給我的"感動"!
這一年,感受了不同的生活體驗,很豐富、很充實、也很值得了!  ^_^



【延伸閱讀】
《Dallas日記》2011NBA‧Dallas小牛封王!!!

{###_peggy660436/50/113905717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s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